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奋楫笃行——2022年新年贺词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李达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数:

奋楫笃行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光阴荏苒,新元肇始。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学院党委、行政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向所有关心支持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新年最诚挚的美好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学院建校65周年暨高职办学20周年。全体建院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人才培育上立根铸魂,在改革发展上扬鞭奋进,在文化建设上春风化雨。辛勤付出必有收获: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全育人”持续深化;过去一年,职教本科教育稳步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成果丰硕,教材建设成绩斐然,牵头编制全国土木水利类专业目录工作圆满完成;过去一年,疫情防控常态推进,办学治校水平显著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招生就业持续两旺,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这些成绩来自于每一个建院人的艰辛努力、辛勤耕耘和默默奉献。在此,向为学院发展作出努力的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学院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对新征程、新挑战和新希望,百尺竿头尚能更进一步,逆水行舟仅有不进则退,让我们以拼的干劲、闯的气势、创的勇力扛实责任,为把学院建成四川风格、国内一流、中国特色、世界知名的建设类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学院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四川建院的明天更加美好!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顺心如意!

 

 党委书记:李  辉

院   长:胡兴福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