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测绘工程系举行2022年春期学风总结会暨学生干部大会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肖洁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数:

  为加强测绘工程系学风建设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2022621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八角演讲厅举行了2022年春期学风总结会暨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测绘工程系学工科科长李伟主持,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陈晓桦、团总支书记肖洁、专职辅导员肖文芳以及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和各班班团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伟宣读了2020级学生干部任命文件,陈晓桦为考察合格的学生干部颁发了任职证书,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

IMG_3159

2022-06-22 下午2:12:44.072000

  肖洁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做总结,她从团学工作的目的、内容、目标以及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发言,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增强主动学习、主动思考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责任意识与工作能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团学氛围,更好得为团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3157

  最后,陈晓桦以“勇担责任·筑梦青春”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她指出了我系现存的学风问题,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常怀敬畏之心、向善之心、自省之心、进取之心;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担负起责任,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养成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掌握工作的方式方法,具备团队精神和合作能力。她鼓励全体学生干部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勤奋学习、勇担责任、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