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省级评价工作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赵新华 裴玮 杨加明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数:

  6月22日至23日,受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财政厅委托,以成都工业学院陈传伟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8人,对学院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项目进行了中期绩效省级评价。学院全体院领导、“双高计划”各任务牵头部门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有关人员全程参与。

  专家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学院工程训练中心、BIM中心、省级大学科技园,对照学院的《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书》,经过汇报交流、材料审阅、访谈咨询、组内讨论等环节,对学院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实地评价。

  

  专家组一致认为,学院如期完成国家“双高计划”中期建设任务,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对国家战略、地方经济社会和建筑行业发展起到了显著的支撑作用,对国家层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制度、标准的制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专家组建议,学院要进一步精准着力,集聚力量,以党建为引领,做好国家级成果的创建、总结与凝练。进一步发挥高水平专业群的引领作用,加强内涵建设,形成更好的示范,彰显学院特色,实现学院整体达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为建成职教本科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对专家组莅临学院进行“双高计划”中期绩效实地评价所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以中期绩效评价为契机,认真检视“双高计划”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健全完善体制机制,紧紧围绕“双高计划”建设的强化总结凝练,突出优势特色,聚焦双高建设核心指标,集聚优势、整合资源、深挖潜力,不断拓宽标志性成果量和质量,系统谋划、高位推进“双高计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