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民革德阳市委到我院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裴玮 金晓倩 杨加明 李露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民革德阳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市政协常委夏俊明率队到我院调研职业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祥,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陪同调研,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同志以及民革党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罗春华一行走访了学院结构中心、设备综合实训中心、智能建造馆、大学生科技园、BIM中心,现场听取了各实验实训中心工作人员对实验实训室管理和使用情况的介绍,对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实验仪器设备使用和维护、实验实训教学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并在工程训练中心观看了学院的形象展示片。

 

 

 

 

调研座谈会上,黄志祥从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国际合作、社会服务、办学成效等方面对我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裴玮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各民革党员教师代表就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罗春华对我院办学历史、教学成果、办学理念、学科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定位、国际合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四川建院是德阳职教的排头兵,对德阳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对德阳“重返前三”深有作为。民革德阳市委与学院将面向共同目标致力助力德阳“重返前三”。一是达成共识,积极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二是民革助力,发挥好民革组织的作用,助力学院发展更高更强。三是加强交流,实现建院与德阳民革的共同发展。

夏俊明表示,通过细致参观,在建筑职业教育方面感受深刻,建院的发展在近几年提升显著,学院对民革党员教师给予了关心、支持和培养,希望民革党员教师立足岗位、立足党派,做更大贡献。民革市委将与学院双向发力,朝着共同目标迈进。 

 

此次交流座谈加强了我院与民革德阳市委会的交流沟通,对我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