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四川建院德阳校区2021级新生报到须知(补充说明)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28 点击数:

 

2021级新同学:

你好!为帮助你顺利入学,尽快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在原有报到须知基础上,特制定本补充说明,希望你仔细阅读,并做好相关准备。

一、进校及再次核酸

(一)8 31 日省外新生报到

1.一律从学院东门(泰山路旁)进校。(如果省内新生当天返校,按省外新生相关要求执行,不得从其他校门进校)。

29:00-21:00 进校的学生,立即按照规定路线抵达学院安排地点(东区风雨操场)进行校园核酸检测;做完检测后到指定地点“临观”,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解除“临观”,按流程报到。按照“不交叉、不聚集” 要求,未解除临观前,学生一律不得离开临观地点。

321:00 至次日早晨报到的新生,就近前往德阳市相关机构做核酸检测后选择:A、按相关流程进校,入住2#学生公寓“临观”,等待核酸检测结果;B、确保安全、得到家长同意的前提下,自行安排校外住宿,待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凭两次(返校前 48 小时+到德阳后)核酸检测结果进校,并按流程报到。

4.所有省外新生“临观”结束时,将校园核酸检测结果截图留存,同时发辅导员。

(二)91日省内新生从东门(泰山路旁)进校按流程报到;

(三)91日及之后报到的省外新生,就近前往德阳市相关机构做核酸检测,待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凭两次(返校前 48 小时+到德阳后)核酸检测结果进校。

二、报到要求(新增)

1.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学校属地卫健(疾控)要求

三、注意事项

1.再次提醒,根据属地防疫要求,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区、县)旅居史、健康码、行程卡为“黄码”“红码”等情况的学生暂缓报到,具体报到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2.因医务人员831日将在学校驻点进行核酸检测,并且同学们在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均要在指定地点“临观”,为不影响同学们当天晚上正常休息等,请省外新生尽量在8319:00-18:00进校报到

3.请全体报到新生进校时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配合门岗进行身份识别和测温。

4.按照属地及学院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报到途中务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5.省外新生建议自备报到日当天“临观”时间段食品、饮水、充电宝等。

四、其他说明

(一)车站至学校交通方式建议

1.德阳火车站、汽车北站——德阳校区

1)乘坐28路、29路、1路、27路、23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2)乘坐出租车约30分钟,可直达学院东门,费用约需30元。

2.德阳南站——德阳校区

1)乘坐29路、29路快线、28路、20路、24路、1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2)乘坐出租车8分钟左右达到学院东门,费用约需8元。

3.成都地铁3号线——德阳校区

3号线成都医学院D口出站,乘坐德阳至成都地铁3号线摆渡车,可在学院东门下车。

摆渡车运营时间:每日630-2300,其中德阳:630-2130,新都:750-2300,早晚高峰时段(700-9001730-1930)10-15分钟一班,其余时段每20分钟一班。

4831日、91日学院将在德阳市火车站、汽车北站和汽车南站设置迎新点,并安排迎新车辆。

(二)为更好的为你答疑解惑,学院各教学系(院)各专业已建立QQ工作群(已经在筑点点APP中发布),请尽快加入自己的专业工作群,与学校取得联系,了解学校相关安排。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2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