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省教育厅|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坚持三个“全覆盖”,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13 点击数: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对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活动工作安排,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求,自11月22日起,组建师生巡讲团、开展集体备课与巡讲工作。截至12月30日,26场巡讲活动已圆满结束。

 师生巡讲团成员全覆盖。学院组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巡讲团成员包括学院领导、四川省“四有”好老师、德阳市委宣讲团成员、青年骨干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干部、学生党员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本校最美大学生等共计26人,实现了巡讲团成员群体的全覆盖。

 集体备课过程全覆盖。在巡讲活动正式启动之前,学院组织巡讲团成员集体备课,通过建立集体备课群、准备巡讲材料与课件、召开线上集体备课会等,对巡讲内容和宣传材料进行严格的政治把关。

 巡讲活动对象全覆盖。此次巡讲活动对象包含学院34个党总支部和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师生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近1000人,做到了巡讲对象的全覆盖。


报道链接:http://edu.sc.gov.cn/scedu/c100499/2023/1/13/e9718422471140cba8455952cb764bb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