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院团委 > 正文

学院五支团队在四川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文章来源:团委 作者:张琦东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数:

  6月18日,2022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成绩公布,我院斩获3银2铜。“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团省委联合省委组织部、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科技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学联共同主办,根据参赛对象,分为普通高校和高等职业院校两类,设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

  自2022年1月启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团委和双创学院扎实开展、稳步推进“挑战杯”校赛选拔工作,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动员、摸底调研、四次专题讲解、两次视频培训、两次专家现场培训,从70余件作品中遴选出5件优秀作品入围省决赛。

  近年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加快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培养和提高学院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在争创国家“双高”的征程中,充分彰显青年的先锋作用和奋斗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