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院团委 > 正文

表彰!建院学子在这个国际大会上青春闪耀

文章来源:院团委 作者:张琦东 发布日期:2022-09-22 点击数:

 2022年8月27日至29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在四川省德阳市举行。大会以“新能源•新智造•新时代”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共享最新成果的前沿舞台、共话产业合作的重要平台、共襄发展大计的全球盛会。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位境内外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

 2022年9月9日,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总结表扬大会在德阳文德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通报表彰并授予我院崔飞老师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杜静雯同学大学生志愿者先进个人称号。本次大会学院共有16名大学生志愿者在两千余人的大学生志愿者选拔中脱颖而出,参与到此次大会,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参会人员提供优质保障服务。志愿者们在大会召开之前接受了为期五天的疫情防控、急救知识、礼仪规范等相关技能培训。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建院学子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