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欢庆彝族年 共叙同胞情—测绘工程系举行彝历新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肖文芳 发布日期:2021-11-21 点击数:

彝历新年来临之际,为欢庆彝族年,与远离家乡的同学共同度过彝族新年。2021年11月18日晚上,测绘工程系在2404会议室举行了彝历新年座谈会。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桦、各班辅导员以及30余位彝族学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在座的老师和同胞的新年祝福,同时分享了彝族年的风俗习惯和庆祝方式、在校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等。随后,师生共唱一曲《祝酒歌》进一步活跃了座谈会氛围。愉悦的座谈中也少不了为学生答疑解惑,对于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老师们都作出了回应,力求共同进步。

陈晓桦书记对彝族学生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希望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学校、热爱自己,珍惜学习机会,注重全面发展,发挥自身特长,全方位锻炼自己,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毕业生。

通过本次座谈会,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系部的关心与温暖,也增进了同胞间的感情,为不断提高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打下良好基础。祝福全系彝族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健康幸福!彝族年快乐!兹莫格尼(吉祥如意)

1ED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