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十七届鲁班建筑文化节测绘技能大赛暨2022年省赛选拔赛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李伟 发布日期:2021-11-04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德阳校区实训中心举行了第十七届鲁班建筑文化节测绘技能大赛暨2022年省赛选拔赛

大赛设“四等水准测量”和“级导线测量”两个分赛项,2020级各班派出2支参赛队分别参加两个分赛项,每支参赛队的队员由班级选拔赛产生。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各参赛队在赛场发挥出色,表现优异。经过激烈角逐和裁判老师公平公正的评判,测量2002班代表队获得“四等水准测量”一等奖,测量2001班获得级导线测量”一等奖。

“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尚下,测绘工程系始终以专业技能大赛为重要抓手,不遗余力地推进教风和学风建设,“大赛引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已经植根于每位师生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