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李伟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数:

  为更好地促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测绘工程系于6月8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桦、副主任谢旭阳和2023届毕业生班级辅导员以及428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测绘工程系学生工作科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系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详细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就业选择、就业观念、就业行动等问题,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理性选择专升本,端正就业态度,展开积极有效的就业行动。

  谢旭阳主要以教学管理为重点,介绍了毕业年级的教学课程要求,嘱咐学生在最后一学年的学习中,要处理好学习与求职之间的关系,务必修满学分,重视顶岗实习环节,根据就业岗位加紧补充相关专业知识。

  陈晓桦为2023届毕业生分析了当前的国内就业形势,总结了近年来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容易出现的“消极与懈怠”“焦虑与胆怯”“盲目与从众”的就业心态,并希望2023届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要明确就业目标,端正就业心态;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1AD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