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获佳绩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李海峰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数:

5月23-27日,由全国测绘地理信息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科力达杯”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3所高职院校参赛。

比赛设置“二等水准测量”和“1:500数字测图”两个分赛项。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测绘工程系张进阳、宗琪、黄杨万、王良松4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二等水准测量”一等奖和“1:500数字测图”二等奖。团体总分排名全国83所参赛院校第7名、四川省3支代表的第1名。

测绘工程系始终把技能大赛作为教育教学改革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国家级、省级、校级大赛引领,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