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分工会举行庆“六一”亲子活动

文章来源:测绘系 作者:李伟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数: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教职工与子女共同度过愉快难忘的节日,6月1日上午,测绘工程系分工会在东区风雨操场举行了庆六一亲子活动,活动得到了系部职工和小朋友们的热情响应,共有16个家庭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亲子活动的项目丰富多彩,有个人才艺表演、巧运乒乓球、抢凳子、包饺子等。孩子们通过个人的才艺表演、亲子互动比赛等游戏为自己赢得了喜爱的奖品。家长和孩子们都热情地参与其中,现场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家长之间、孩子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培养了孩子勇敢、坚强、自信、不怕困难的品格,让家长与孩子享受亲子互动的亲密时光,也为系部的发展进一步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