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赵钧 发布日期:2019-06-27 点击数:

6月26日晚,测绘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八角演讲厅举行。该系党政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264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

该系党总支书记负责人在讲话中,首先鼓励毕业生在就业中要有自信心,同时端正就业心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在工作初期以积累经验阅历为重点,学会发挥自己的专长、优势。在选择民营企业还是国营企业、省外省内、劳动合同和劳务合同等方面给了毕业生建议,并强调了应聘过程中的诚信问题和应聘技巧。希望所有2020届的毕业生在就业工作上做到“早规划、早应聘、早签约、早落实”。

该系相关负责人还紧紧围绕就业、教学管理两个方面进行讲话。他首先向大家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情况及就业去向。他强调毕业生需树立“要就业,先保证按时毕业”的思想,在最后一年的学习中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重视毕业设计、顶岗实习等环节,必修学分和选修学分没有达到毕业要求的同学,必须抓紧时间重修。同时建议大家理性对待“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