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比赛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李伟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数:

按照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1月8日晚,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在四教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朗诵比赛”。

参赛选手们朗诵的诗篇,主题紧扣新时代脉搏,追溯红色传承,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令全场观众回味隽永,余韵悠长。一段段扣人心弦的配乐,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语句,激发了广大师生在实践中走前列、当先行,担当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初心、使命融入新时代的新矛盾新挑战新征程中,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切实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