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李伟 发布日期:2019-12-06 点击数:

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在完成前期的调研、学习、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的工作后,于12月4日在102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评议前,党总支书记强调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的注意事项并对民主评议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随后的分支部评议当中,各党支部书记率先述职,各支部成员均从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总结自己一年来的情况,并结合“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整个会议气氛热烈中不乏严肃,大家的评议,结合了具体的事情,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通过互评,帮助党员找到自身不足,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团结,凝聚了党员之间的思想,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