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特殊毕业季,测绘工程系开展线上答辩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梁延龙 发布日期:2020-04-21 点击数:

特殊时期,你我的实际距离有几百公里甚至上千公里,实际距离并没有阻碍我们的沟通交流。在毕业设计期间,测绘工程系开展了线上毕业设计答疑、视频通话等,学生也都顺利完成了毕业论文。

测绘工程系就是在这样的特殊情况下开始线上答辩工作。根据教务处发布的通知要求,测绘工程系认真研究专业班级情况,制定了详细的线上答辩工作方案,从4月16日至4月18日完成了测绘工程系名毕业生的答辩。

线上答辩过程中,测绘工程系师生对这种新生事物都有些许紧张,在经过数名同学的答辩后,师生们都进入了状态,答辩老师对学生的答辩内容提问,学生积极的进行应答,答辩老师对部分出现紧张情绪的学生进行安抚,让学生们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