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举行学生返校复课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李伟 发布日期:2020-06-05 点击数:

 

 

为传达学院返校复课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后的各项工作,6月4日,测绘工程系通过腾讯课堂举行了学生返校复课动员部署会议。全系各班辅导员、主要班团干部、寝室长、学生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测绘工程系学生工作科负责人解读了学院《关于发布2020年春期补充校历和错峰上课作息时间表的通知》《疫情防控期间就餐方案》《疫情期间洗浴方案》《宿舍出现学生发热应急处置流程》《食堂就餐出现发热应急处置流程》等疫情防控工作资料。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学院返校复课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就系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的大一大二学生返校与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测绘工程系为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后的工作,构建了系部、辅导员、班级、寝室四级防控工作网络格局。全系师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一定要令行禁止、听从指挥,要有全局观念和服从意识。学生干部一定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在疫情防控期间,全系辅导员和学生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绝不允许在工作中走形式走过场、敷衍塞责。大家要严阵以待,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