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举行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工作模拟演练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李伟 发布日期:2020-06-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期返校复课后线下教学的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做好开学复课后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生活秩序等工作,按照学院的要求及安排,6月10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实训楼S3304教室举行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工作模拟演练,系部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演练。

下午两点半,首先组织所有教职工进行了疫情防控培训,测绘工程系负责人对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线下教学注意事项、学生进出教室及教学秩序管理等项目进行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依次在实训楼S3304教室、西区食堂一楼、各宿舍楼进行了教室出现学生发热应急处置、食堂出现师生发热应急处置、宿舍出现学生发热应急处置三个项目的模拟演练,整个过程持续1个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测绘工程系党总支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她指出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任务加重,要求较高。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应该不脱节不分家,希望老师们和辅导员们能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同时做到系上常规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两手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