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举行2020年五年制学生和“四类生源”双元制学生入学教育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李伟 发布日期:2020-09-14 点击数:

9月11至9月12日,测绘工程系分别在4408教室和10202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五年制学生和“四类生源”双元制学生入学教育。系党政负责以及各科室负责人、133名2017级五年制学生和13名“四类生源”双元制班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行政负责人向学生介绍了测绘工程系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实践教学设备、教育教学质量、学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学院特别重视对我们五年制学生和“四类生源”学生的培养,我们将组织最好的师资队伍为大家提供教学管理服务,努力创造良好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系党总支负责人在会上向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立志,做一个有志向的人,二是希望大家要修德,做一个有正能量的人。三是希望大家要勤学,做一个有真才实学的人。四是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人。她勉励“四类生源”双元制学生要珍惜机会,转变角色和学习方式,以端正的学习态度,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生活的关系,把自己塑造成一专多能、具有人文情怀、社会责任、创新能力的复合型高素质技能人才。

系学生工作科负责人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奖勤助贷、学生管理制度、学生违纪处分等与学生切身利益相关的制度和办法。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五年制学生和“四类生源”双元制学生认识到了系情系貌,强化了自我学习的动力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为在四川建院更好的学习生活打下了一定的认知基础。测绘工程系将以此为起点,继续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引导,圆满完成对五年制学生和“四类生源”学生的管理和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