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十六届鲁班建筑文化节测绘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李伟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数:

11月18日至19日,由学院团委主办,测绘工程系承办的第十六届鲁班建筑文化节“中海达杯”测绘技能大赛在实训中心成功举行。广州中海达卫星技术导航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赵鑫、广州中海达卫星技术导航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技术部经理何如、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桦、测绘工程系副主任李海峰、谢旭阳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陈晓桦为开幕式致辞,她指出,通过多年举办校级测绘技能大赛,该系选拔了一大批优秀的省赛和国赛选手,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希望参赛学生继续发扬鲁班精神,传承工匠精神,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为了支持测绘工程系无人机航测教学的发展,广州中海达卫星技术导航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分公司为该系捐赠了一架大疆精灵4无人机。

本次比赛共设四等水准测量和二级导线测量两个赛项,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专业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名,测量1903班代表队获得四等水准测量一等奖,测量1901班代表队获得二级导线测量一等奖。本次比赛也是四川省测绘技能大赛选手预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