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学党史 忆初心 牢使命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李伟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在2404会议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桦、副主任李海峰、副主任谢旭阳及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桦解读了《中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就测绘工程系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学习方式等方面作了说明。她强调,全系师生要认真开展集体学习和自学活动,各党支部要结合学院、系部方案制定本支部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带领、督促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发展智慧、奋进之力,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解决发展瓶颈,以昂扬姿态全面开启学院“十四五”新征程,用实际行动作出自己的贡献,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