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举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生干部交流会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赵钧 发布日期:2021-04-13 点击数:

2021年4月11晚,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在图书馆L306会议室举行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生干部交流会。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桦、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负责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院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代表雷新雨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她谈到作为建院学子,应秉承“建德明志,筑能笃行”的校训,严于律己,勤奋学习,坚定信仰,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党史活动。

在自由发言环节,学生干部结合团学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并为该系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建言献策。师生热烈互动,老师们逐一解答了学生干部提出的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书记强调,全体同学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坚持守正创新,采取形式多样、丰富多元的方式,扎实推进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要以“有活力、有动力、有合力、有能力、有魄力”的标准和要求,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增强学习和工作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好师生间“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党史题材影片《觉醒年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旨在引导学生干部学党史、知党情,有利于他们充分了解党的奋斗征程,更好地发挥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