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召开加强工作纪律要求和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陈绰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严肃师德师风,测绘工程系于2021年4月21日下午在2404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工作纪律要求和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B781E

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桦领学了教育部颁发的《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院发布的《师德失范认定与处理办法》,并对全系教师提出要求,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院工作纪律,坐班人员按时上下班,教学人员按时上下课,因事因病不能正常出勤者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肃言行,严禁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及其他场合有损害党中央权威和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严禁通过课堂、论坛、讲座、信息网络及其他渠道发表、转发错误观点或编造散布虚假信息、不良信息。

C2C07

集中学习会结束后,全系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讨论。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全系教师对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我系将继续强化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以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锐意进取,确保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到教书育人的各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