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肖洁 发布日期:2021-05-17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学生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喜迎建党100周年的到来,5月16日晚,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在八角演讲厅举行了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桦,团总支书记赵钧、专职辅导员肖洁老师以及全系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桦就此次比赛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她提到,学习党史是同学们成长和发展的需要,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能够全面了解和认识党的丰功伟绩、光荣传统以及优良作风,并以学习党史为契机,养成和自学好学的好习惯,并做到持之以恒和与时俱进学习。

ACCE8

比赛在饱含深情的诗朗诵《党的赞歌》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以分组对战形式进行,由来自各班的优秀代表组成的6支队伍参加竞赛,采取轮答和抢答的方式,重点考察同学们掌握百年党史的熟练程度,内容丰富。在答题过程中,各队代表默契配合,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时而轻松活跃,时而紧张热烈,选手们的精彩回答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团队风采展示“唱红歌”环节更是把比赛拉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测绘系学子们的风采。本次比赛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慷慨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CE8EE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今后,该系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的特色,发扬以学生为中心的优良传统,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党史,从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中汲取磅礴力量,担当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