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易树柏一行莅临测绘工程系调研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陈静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数:

2021年5月7日上午,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易树柏,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培训处处长、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曾晨曦,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济爱一行莅临测绘工程系调研,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测绘工程系副主任李海峰、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桦、副主任谢旭阳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

13BF8

易树柏主任一行在学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测绘工程系的实验实训室、四川省土木水利类技能高考场地、系部文化建设走廊等,并在二号教学楼2404会议室听取了副主任李海峰关于该系基本情况的介绍、聆听了该系关于四川省高职院校测量技能大赛赛项和土木水利类技能高考的承办情况。

15099

易树柏主任指出目前企业对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毕业生需求量大,学生培养要紧跟产业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同时鼓励专业教师要走出去、多看、多学,拓展思路与视野。

交流会上,易树柏主任、曾晨曦处长、陈济爱总经理与该系教师就1+X标准制定、教学质量评价、校企长效合作机制、技术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该系的建设与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