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文章来源: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向波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数:

国际学院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大学生积极运动锻炼的习惯,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于3月14日至3月30日举办国际学院篮球赛。此次比赛参赛队伍共18支,共计38场比赛,700余名同学参与,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纵观赛事过程,每场比赛的现场气氛都非常活跃,此起彼伏的助威声让各队队员快速进入状态,尽情展现自己的才能。队员们在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为了荣誉和责任而战;各比赛队伍拉拉队作为一道特殊的风景线也扮演着非同小可的作用,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份力量。经过15天的小组赛,中澳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大三联队闯关半决赛和决赛,一举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此次篮球赛秉持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原则,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国际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培养大家集体荣誉感的基础之上,同学们以球会友,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国际学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