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学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向波 发布日期:2022-04-07 点击数: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作为大学生更应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此,国际学院于近期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教育活动。

4月5日至4月6日国际学院44个班级组织召开专题班会,1800余名同学参与,营造共同学习的氛围。同学们同上一堂安全教育课,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普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发布相关学习安排,引导学院学生重视国家安全,以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例为警示,培养同学们维护国家主权安全、保障人民发展权益的意识,懂得如何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

借此次集中教育学习,国际学院还进一步强化全体学生校园安全意识,疫情防控不放松,消防安全记心中,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11B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