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 正文

“不忘初心、逐梦启航” 国际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向波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的长效机制,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胸怀祖国、脚踏实地、担当作为,4月21日,国际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座谈会在8205会议室举行。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支部党员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毕业生党员交流发言过程中,中英专业郭龙渊、中丹专业卞杨坷、英语专业罗天鹏等毕业生党员积极发言,对学院的精心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自己在校期间的党组织生活进行了回顾。他们认为,离校意味着进入人生新的阶段,第一步就是要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毕业之后继续发扬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合格党员的良好风貌。

学生支部书记对2022届学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二、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建功岗位,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幸福生活,用踏实的态度、炙热的情怀展现建院学子的风采;第三、常怀感恩之心,延续作为建院人的光荣,牢记“建德、明智、筑能、笃行”校训,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在向波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明确使命担当,以最质朴的方式告别自己的大学生涯,迈向祖国建设的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