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 正文

澳洲墨尔本理工学院到我院访问

文章来源: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蒋梦默、董思萌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数:

2023年3月20日,澳洲墨尔本理工学院国际发展与合作副校长Tim Gilbert先生一行我院访问,并就中澳合作项目运行情况及未来合作机会进行交流与研讨。学院副院长许辉熙、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副书记向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副院长董思萌、工程管理系副主任刘鉴秾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部负责人与干事参与此次研讨。

 Tim Gilbert先生参观了中澳共建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包括工程造价软件实训室、装配式建筑模型实训室、BIM实训室、BIM创新与绿色建筑实训室、BIM+VR虚拟仿真中心等,高度赞扬了院先进的实践教学基地和设备。Tim先生还参与到澳方教师课堂,深入了解项目澳方教师授课质量与学生学习情况。

 许辉熙、董思萌、中澳项目专业带头人张义琢、中英项目专业带头人文阳、干事蒋梦默、胡丁千与墨尔本理工学院国际发展与合作副校长Tim Gilbert、上海育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副总经理董文华、项目经理刘康瑞出席了中澳机构合作研讨会。会中,三方对2022-2023年度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营情况进行汇报和总结,并就中澳机构合作的设想进行研究和讨论。三方对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的管理与运作给予肯定,对未来进一步合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本次研讨会也预示着以过去二十年合作办学为历史背景,我院与澳方关系将继续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