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引领优良学风建设”动员会

文章来源: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怡婷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国际学院学生党员、团总支学生会、各班级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良好形象,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2023月3月20日国际学院在8205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引领优良学风建设”动员会

国际学院主持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向波、学生管理科黄皎、专职组织员李怡婷、学生党员、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动员会。

黄皎首先向同学们宣布建设优良学风承诺书的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具体要求落实到生活中、学习中、细节中,成为有文化有素养的优秀大学生。

向波强调并要求全体同学以学院创“双高”为契机,加强“党建引领学风”的思想引导;以党建工作和学风建设制度为指导,构建“党建引领学风”的工作机制;以“特色党日活动”为推手,创建“党建引领学风”的新模式;以“网络党建阵地”为载体,推进“党建引领学风”的广泛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班级干部在学风建设中的排头兵作用。

16CF9

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学风关系你我他,愿我们彼此不负年华不负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肩负着构建良好学风的重任,应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去,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11F8B

19AE3

会议结束时,现场所有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依次签下《国际技术学院学生学风建设承诺书》。此次动员大会吹响了国际学院“党建工作引领优良学风建设”活动的序曲。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国际学院一定能形成良好学风,助力国际学院学子成为懂专业、讲文明、守道德、明是非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