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开展2019年 “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廖开敏 发布日期:2019-03-08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国际技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全体教师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编排了节目、组织了游戏活动。外籍教师、中美友好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共同纪念国际妇女节。国际学院行政负责人等男同胞向全系女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大家收获了满满的关爱。

在纪念活动中,国际学院党务负责人向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付出了辛苦努力,取得卓越成绩的全系女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以南怀瑾先生《孟子旁通》前言勉励大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同时根植中华文化,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提升和优化自己,在教学中和学生互相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