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文章来源: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向波 发布日期:2020-09-15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进一步提升学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9月14日晚,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在36个班级开展了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大力宣传,通过QQ群、主题班会,观看网络安全视频、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向学生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及如何安全文明上网,开展“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主题班会。辅导员老师利用PPT提醒同学们怎样正确对待网贷、网络交友,防网络诈骗、文明使用网络用语,并告诫学生网瘾的危害、移动硬盘泄密等,学习了解《网络安全法》。

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共同关注网络安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风险,共筑网络安全防线,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