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 正文

英国林肯学院院长Gary Headland先生为我院师生发来新学期祝福

文章来源: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文阳 发布日期:2020-09-27 点击数:

2020年9月正值英国大学开学季,我院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工程造价专业也开始了本学期外教线上直播课程。因疫情影响,林肯学院外教无法如期到校授课,林肯学院院长Gary Headland先生特意录制视频为项目师生送上新学期的慰问和美好祝福。

在视频中,Gary院长首先对因疫情不能到中国与项目师生共聚表示遗憾,并希望在此特殊时刻,所有老师和同学都平安健康。他同时回顾了两校合作历史,因合作项目两国师生们相互增进了交流与情感,共享了知识与思想,希望双方的合作交流能持续发展更上一层楼。视频结尾,Gary先生再次表达了对我院合作办学师生的思念,并期待疫情尽快结束、恢复正常合作办学的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