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民法典学习月活动顺利落幕

文章来源: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宗麟 发布日期:2020-10-28 点击数:

按照学院安排,今年十月是学院“民法典学习月”。国际教育技术学院积极响应,鼓励师生通过法律法规、相关APP、公开课等积极学习,并组织知识问答活动检验学习效果,圆满完成“民法典学习月”各项活动。

9月底,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向全体教职工发放便携版本的民法典,供大家随时参阅,并在微信群和QQ工作群中推送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智慧普法平台、旗帜网等平台的相关文章,请大家自主学习。10月21日,国际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参与学院民法典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经过趣味横生的答题环节,老师们不仅增加了民法常识,还收获了小礼品。

有老师感言,通过民法典学习,更深刻地认识了一些婚姻、家庭和社会问题,不管是自己或家人、朋友再面对这些问题时,一定能够更加理性的看待。很多老师也表示,民法典的修订不仅仅体现了我国建设法制社会的成果,也能看到在我们这个社会主义国家中,人民享有的权利越来越大,人民的幸福水平越来越高。大家都表示,“民法典学习月”活动顺利落幕,为大家打开了法制学习的新大门,让大家能更加积极参加我国的法治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