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与京东达成合作育人共识

文章来源: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王姣姣,何卓琳 发布日期:2020-10-27 点击数:

10月23日,中丹物流专业18级学生赴京东西南智能物流结算中心(超级亚洲一号)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为保证学生安全顺利的完成实习任务,10月19日,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会上伍慧卿书记、李育枢院长、颜子博副院长从实习心态、行为安全、工作要求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分享。

在京东西南智能物流结算中心的诚挚邀请下,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副院长颜子博,合作办学项目部王姣姣、文阳于10月26日下午前往中心启动认知实习开班仪式,期间,颜子博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中丹18级学生传达了关心与关怀,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与期许,要求同学们在岗位上展示建院人爱岗敬业、友善待人的精神风貌,与来自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等其他四川高校的同学们保持和谐友善的关系,争做一名优秀的建院人!

仪式结束后,在京东招募中心经理吴文杨、HRBP组长、园区管理部负责人的引导下,我方一行人员对京东园区的规划布局进行了解,双方针对学生未来职业规划、协同育人方向、建筑物流未来发展趋势等设想做出深度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