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直属第十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作者:王水江 发布日期:2021-08-18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8月18日,直属第十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招生就业工作实效。

会前,支部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听取处室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及支部委员会的意见建议,在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研究起草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黄志祥与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谈学习感悟收获,剖析自身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黄志祥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支部和每名党员自我查摆问题具体,剖析原因深刻,指出问题不遮不掩,做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提出建议具体中肯,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应有效果。他强调,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切领会 “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内涵,努力为师生、校友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成长空间;要学党史、感党恩,悟思想、重廉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和智慧,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进一步夯实“出口畅、进口旺”良好招生就业态势;要切实发扬处室优良传统,做到团结协作和创先争优,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学院教育事业长足发展而不懈努力。

处室中非中共党员教职工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