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中建装饰集团西北分公司董事长李凤辉一行到校交流并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作者:吴健智 发布日期:2021-09-09 点击数:

9月8日,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在学院会见了到访的中建装饰集团西北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凤辉、副总经理兼设计院院长王东杰、陕西经理部总经理马勇、人力资源部经理卢清一行,就校企战略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介绍了学院发展以及学院以服务企业需求为导向,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学院将积极对接、满足公司企业技术管理与技能人才需求,通过“订单选拔、合作培育、录用”模式,校企合力、共育优秀的施工与管理一线骨干,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根据企业需要为企业提供高质量培训服务,如开展“八大员”培训以及企业员工其他专项培训,通过“科技攻关、课题研究”、“双向挂职、共同提升”等形式,与西北公司携手开启合作共赢的典范。

李凤辉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建装饰集团西北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公司将按照“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依靠建院教育优势,不断深化战略合作,构筑校企联营的合作平台,以人才培养基地、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切入点,积极探讨人才培养的新方法,探索战略支撑、资源互补、产学研结合的新模式,全方位、多层次开展交流合作,为奋力谱写学院和企业的健康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活动中,黄志祥、李凤辉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中建装饰集团西北分公司“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学院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指导处、土木系、工程管理系、建筑系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