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届未就业女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张瑜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3月28日、29日,学院分别在两校区举行以“自强不息,我们在路上”为主题的就业促进座谈会。学院部分教学系领导、招生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及2022届161名暂未就业女生参加了上述活动。

 

座谈会上,大学生就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规划教研室负责同志介绍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签约进展情况。“就业岗位不对口”、“就业地点不合适”,参加座谈会老师耐心倾听女生的心里话,鼓励女生坚定信念、自强不息,不放弃每一个就业机会,并从女生的社会责任、家庭责任、就业岗位、就业期望等个人价值标准方面进行了有序引导,引导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干一行,爱一行。

截至3月29日,我院1669名2022届女生,已落实就业去向(签三方协议)1031名,选择专升本477名,待就业161名。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再次摸清了女生未就业的真实情况,并对部分就业困难的女生进行了一对一帮扶与指导,为促进女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