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李辉书记会见中建一局订单班招聘团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1 点击数: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落实“走出去、请进来”工作策略,3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亲切会见了来校招聘2023届订单班学员的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一局”)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邢浩然一行。

在会见中,李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感谢中建一局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学院校友发展提供的广阔舞台。他表示,订单培养作为职业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学院会继续加强和中建一局开展各类订单培养合作,并在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他希望,我们广大学生通过订单班培养,尽快的融入中建一局“先锋文化”,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为助力中建一局发展做出应有奉献。

在交流中,邢浩然介绍了建院校友在中建一局的发展情况,深情回顾了在学院连续开办7期中建一局钢筋翻样工程师订单班的历程。他表示,今年钢筋翻样工程师订单班已进入了第8个年头,质量安全工程订单班已进入第4个年头,订单班学员在中建一局取得了长足发展,成为了项目骨干,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表示,中建一局人力资源部愿与四川建院一起,发挥校企优势,不断深化合作新模式,不断夯实合作平台。

党委办公室、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新闻链接: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一局)是2021年世界500强第13位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旗下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中建一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166”战略举措,致力攻坚高质量发展、创建世界一流企业。2016年中建一局凭借首创的5.5精品工程生产线,荣获中国政府质量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成为中国建设领域荣获该奖的首家企业,以专业服务品格“三重境界”代言“中国品质”。2017年中建一局荣获“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品牌第一名;荣获莫斯科市优质样板工程第一名。中建一局深耕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统筹推进投资运营、工程建设、设计科研新兴业务协同发展,致力于成为集设计、投资、建造、运营为一体的高端专业运营商(产品运营商、产业运营商、城市运营商),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的高品质产品和超价值服务。中建一局员工逾3万,有全资企业和控股企业30余家,银行授信总额超过1100亿元,具有AAA级资信等级,注册资本100亿元,位居建筑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