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直属第十八党支部与移动旌阳分公司支部联合开展“和创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作者:王水江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不断巩固和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5月18日,直属第十八党支部和移动旌阳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和创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邓林出席活动。

 

  活动前,在邓林和部分党员代表见证下,双方支部负责人续签了党建“和创共建”协议。

  双方支部联合开展理论同学,一起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明确了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的重要意义,激发了长期学习、主动学习党史的动力。

 

  集中学习后,双方党员前往中国三线建设研究会德阳研究基地开展研学活动。在三线建设工厂旧址,苏式的工业厂房、多国制造的工业设备历历在目,一件件沧桑文物、一个个奋斗故事,诠释了前辈们砥砺前行的初心精神、艰苦创业的拓荒精神,以及众志成城的团结协作精神,也彰显了我们的党为何能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缔造令世界瞩目的东方奇迹。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历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动力,将积极弘扬“三线”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把“三线建设”的优秀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落实到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教育事业长足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