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邓林副院长会见中建八局西南公司订单班复试团队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庞宗辉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数: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

 4月27日,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邓林会见了来校复试2022届订单班学员的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八局西南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张思登一行。

 在会见中,邓林感谢西南公司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订单培养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提供了更多探索,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共同培育适合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在交流中,张思登介绍2022届订单培养的进展情况。他表示,订单培养为企业提供了更多匹配岗位需求的优质毕业生,西南公司人力资源部愿与学校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实现双赢。

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新闻链接】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中国建筑旗下骨干成员企业中建八局下属的直营公司,连续三年入围中建集团直营公司十强榜单。公司现有员工4200余人,下设北京、中南、重庆、四川、湖南、安装、基础设施、水利水电水务环保、装饰与城市更新、海外10个分公司及1个设计研究院,成立了中建八局西南建设、中南建设、两江建设3家法人单位。品牌业务涉及机场及附属设施、体育场馆、文教卫生、会议会展、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基础设施、厂房产业园、水务环保、城市更新等十大业务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