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学院举行2023年乐山地区招生宣传交流暨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兰楠 发布日期:2023-03-08 点击数:

惊蛰春雷响,奋进正当时。三月的建院,桃杏花香、竹柳嫩绿。3月6日,以“党建引领、校校共建”为主题的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乐山地区招生宣传交流暨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德阳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祥,党委常委、副院长邓林与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市教育考试中心负责人徐波一行出席交流活动。

黄志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他指出,乐山市教育基础扎实,一直都是我院重要的优质生源市州,本次签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让学院与乐山招考系统和各中学之间建立起了合作友谊的桥梁和纽带,学院相关单位、部门将积极落实合作共建各项要求,主动作为,优势资源共享,实现共赢。

在讲话中,徐波表示,四川建院有着深厚的办学底蕴、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质的实训设施,毕业生就业质量高,是众多乐山考生心仪的高职院校。他认为,本次活动让乐山地区招考系统、中学校负责同志更深入的了解四川建院,并建立了有效的对接方式,能借助四川建院优质的高等职业教育优势,进一步提升乐山地区基础教育的育人成效,为乐山地区考生提供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

在人才培养情况介绍上,邓林从“立足行业,高端技能人才培养大有可为”“狠抓内涵,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夯实平台,招生就业工作持续两旺”三个方面向与会代表全面介绍了学院培育现代鲁班、服务中国建造的办学理念,以及深耕现代职业教育事业,为建设行业、企业输送了一大批工程建设一线技术与管理人才的工作成效。

邓林与学校代表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邓林陪同到访客人参观了学院结构中心、设备综合实训中心、国家生产实训基地、大学科技园


乐山市各区县招考系统、部分中学负责人,招生就业指导处、土木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