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山东水总有限公司应邀到我院开展毕业生订单培养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招就处 作者:和一平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邀请山东水总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贞义一行到我院考察。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邓林分别与到访人员就开拓就业岗位、探索合作思路进行交流。

 杨转运、邓林分别向杜贞义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表示校企合作交流既有利于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又能让教师了解到行业市场动态,有利于学生社会竞争力培养和学院产教融合,是提升学院竞争力的一个重要举措。学院真诚期待和山东水总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在订单培养、共建职工培训基地、共同开展科研项目等领域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杜贞义肯定了多年来建院毕业生为公司发展和项目推进做出的贡献,对我院的办学成绩、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以及校友工作能力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企业发展需要复合型人才,山东水总希望借助院校的综合学科背景,校企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良性循环。

 杜贞义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结构中心、电梯实训中心、土木工程训练馆。山东水总有限公司四川办事处主任张厚霖,招生就业指导处、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