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直属第十八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党员学习交流会活动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刘裕红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10月17日,直属第十八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党员学习交流会活动。

在讲党课中,党支部负责同志以“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勇向前,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推进招生就业工作上新台阶”为主题,从“切实增强核心认同,不断提升个人和支部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道路认同,不断提升个人和支部思想引领力”、“坚持"一流"工作标准,夯实个人和支部干事创业本领”三个方面分享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并希望全处同志克服本领恐慌,把“细”字落实到工作一切方面,做到细心、细致、细研,要特别注重培育敏锐的洞察力和严谨的剖析力,善于抓住细节、分解细节,以敬畏求精细,以深入求精细,不断促进工作上新台阶。

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深入参加的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分别做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一直认为:不忘初心,就是要做到坚守初心、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做到肩负使命、砥砺前行。坚持主题学习一定要往深里走,在学深悟透中把握招生就业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往心里走,在真信笃行中诠释招生就业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往实里走,在知行合一中践行招生就业初心和使命。

自学院启动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直属第十八支部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学院党委要求坚持将“守初心”作为政治考量、将“担使命”作为政治责任、将“找差距”作为政治体检、将“抓落实”作为政治历练,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敢担当、勇向前为要求努力推进学院招生就业工作上台阶。

处室中不是中共党员的其他成员列席此次党课和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