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直属第十八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裕红 发布日期:2019-10-0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整体部署,结合支部实际工作安排,10月8日,直属第十八支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提升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招生就业工作的能力。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该影片最突出的特点是通过七个普通人最普通的故事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七个大事件串联起来,拉近了我们与峥嵘岁月的距离,激起了大家的观影热情,唤醒我们的共同回忆。

在交流发言中,黄志祥同志述说了观影后的感动和震撼,他表示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以使命和担当的要求,把工作做到更加细致和更有耐心;吴健智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表示一定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在每一天的工作中认认真真、踏踏实实践行宗旨,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了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推动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的无限动力。

处室中不是中共党员的其他成员应邀参加观影和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