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单招工作总结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杨辉 发布日期:2020-07-09 点击数:

7月7日,学院召开2020年单招工作总结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许辉熙出席并讲话。

黄志祥以“全力以赴抓防控和招生就业 持续进出两旺促进学院发展”为题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单位和各教学系(院)以行业发展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多方面完善单招考试测评办法、多举措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多区域统筹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持续提高单招工作水平。他强调,就业工作必须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各单位和各教学系(院)要压实责任落实“双百工程”,全面实现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预定目标。要提前谋划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巩固拓展就业市场、做好基础工作、明确各阶段工作目标和举措,抓好“黄金9月、10月”,力争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逆势而上,保持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许辉熙指出,单独招生应严格按照国家考试规定和学院发展情况,打造一批相对稳定、优势明显的招生专业,科学制定专业计划,合理调整教学大纲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的延续性。各教学系(院)应根据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 ,适时对中职招生类别进行深入研究,主动对接中职学校,进一步促进中高职教育衔接。

会议上,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就2020年单招工作总结和2020年普招宣传部署,以及2020届毕业生就业后续工作安排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做了发言,教务处、学工部、院团委负责同志分别总结了单招考试相关工作。

教学系(院)党政负责同志、全体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