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学院成都校友会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李长元 发布日期:2020-10-19 点击数:

金秋成都,丹桂飘香、层林尽染。10月17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友会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在成都市胜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出席大会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校友总会会长胡兴福为新任会长颁发聘书,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志祥宣读学院校友总会批复文件。

学院原党委书记吴泽,学院原副厅级调研员、校友总会顾问鲁亚平,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以及四川省住建厅、成都市住建局、部分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上午十时,大会在齐唱激昂、豪迈的校歌中开幕!

大会上,李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深情的回顾了十余年来,成都校友会始终保持着建院人重情重义的优良传统,通过多途径全方位反哺母校,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受聘兼职教师(教授)促进学院师资结构优化、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校友会领导班子在“坚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团结校友谋发展”、“持续服务学院和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大会以“增强凝聚力、促进共发展”为主题,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成都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及校友会组织机构组成人员。建经68级校友、原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常委、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原四川华西集团董事长李纯刚当选新一届会长。

大会上,北京、重庆、新疆校友代表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学院相关单位、部门的负责同志和全国29个校友会嘉宾应邀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