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范会军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考察

文章来源:工会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22-01-20 点击数:

1月17日,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一级调研员范会军,二级调研员李多为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考察。德阳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贾玲、副主席杨太全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学院工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情况,重点报告了我院工会坚持加强职工思想引领、坚持院系两级教代会工作机制、强化民主管理体制建设、制度建设及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情况。

会后,范会军参观了学院职工之家建设,对学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院工会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工会工作亮点也很多,教职工活动精彩纷呈、教代会工作规范有序、制度建设完善明确、服务职工群众精准,在学校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提出要求,希望学院工会再接再厉,继续深化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在职工之家建设方面进一步强化内涵,把职工之家真正建设成为职工看得见、留得住、用得好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