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工会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22-01-13 点击数:


  1月13日,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起朝主持。学院院长胡兴福在会上作《锚定方向 对标竞进 真抓实干 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学院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及任务,明确了2022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会议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分工会为单位开展了线上讨论,紧密结合几个报告和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情况,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在会上发表讲话,祝贺大会圆满召开的同时,对大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思想引领,增强立德树人责任感;二是坚持办学特色,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服务大局,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经过全体代表线上投票表决,大会审议通过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大会认为,行政工作报告对学院2021年的工作作了全面的实事求是的总结,对学院未来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作了深刻而客观地分析,提出了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思路和工作主要任务,符合学院全力推进和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实际。

大会号召,全院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会员、教职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担当作为,锐意进取,锚定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以更加拼搏的精神、以更加扎实的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